首页>新闻动态>详细
压力容器分析设计标准征求意见研讨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
作者:admin1      时间:2019-11-04
  根据全国锅炉压力容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锅容标委”)标准制修订计划,“压力容器-分析设计”六个系列标准已于2018年11月15日面向行业广泛征求意见。标准征求意见期间,得到了行业的广泛参与和支持,共征集意见1300余条。为了更深入有效地处理典型、重要意见,锅容标委于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在北京召开了“压力容器-分析设计”系列标准征求意见处理会议。
  为了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锅容标委于10月14日~18日举办了“压力容器-分析设计标准周”。标准周期间,六个部分编制小组分别对标准征集的所有意见进行了初步讨论和梳理。本次会议重点在前期讨论的基础上完成了标准征求意见的处理工作。会议邀请行业专家和标准主要编制者共计30人参会。会议听取了压力容器分析设计标准工作组代表关于标准编制原则、编制进度、参与单位、征求意见等情况的介绍。各位专家对标准中难点和重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中国特检院李军副院长参加会议。李军副院长对压力容器分析设计标准的编制工作给予了点评和肯定,并重点对标准下一步安排做出了指示。

压力容器设计人员考试题库维护:全国化工设备设计技术中心站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910号三楼  电话:021-62086970-815
技术支持:上海君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郭守敬路498号21号楼201室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0010178号-95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834号